多个国际友好城市及组织支持慰问广西战“疫”工作

2020年02月17日09:2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多个国际友好城市及组织支持慰问广西抗“疫”工作

2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外事办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越南谅山省和广宁省、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韩国忠清北道等多个国际友好城市及组织,通过不同的方式,慰问支持广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2月6日,越南谅山省委书记林氏芳清在给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鹿心社的慰问信中表示,越南谅山省对广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同身受,高度评价中国和广西在这次疫情中的防控能力以及取得的积极成效。2月11日,越南广宁省委书记阮春记致信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鹿心社,表示坚信广西有战胜疫情的能力,并将与广西传承传统友谊,共克时艰,深化合作,抗击疫情,共建和平发展的边境地区。

2月6日,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在给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鹿心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的慰问信中,高度赞扬中方为控制疫情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上合组织秘书处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向广西政府和人民表示坚定支持。他相信,中方一定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2月6日,越南谅山省人民委员会主席范玉赏致信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表示始终与广西密切配合共同防控此次疫情,推动两省区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日益巩固和发展。2月7日,韩国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钟致信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向广西人民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和鼓励。他表示,在此困难时期,愿与广西坚定地站在一起,共同应对挑战,早日消灭疫情。(记者/李湘萍 通讯员/唐文婷)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