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大化社会各界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17日11:01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陆荣斌摄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陆荣斌摄
下一页

人民网大化2月17日电  2月15日下午,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大化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大化瑶族自治县卫健局大院举行。在此次捐赠仪式上,大化县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92246元,以及疫情防控物资一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大化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其中,大化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捐款43646元,大化白龙广告部捐款5000元,大化九鼎汽车美容装潢服务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大化安马覃氏装饰工程部覃熙先生捐款5000元,大化县古感中化石油加油站捐款10000元,国家税务总局大化县税务局职工捐款8600元,大化圣德矿业公司捐赠物资一批。这些捐赠组织、单位、企业和个人均获得捐赠荣誉证书。

据了解,这批捐款将由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管理,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陆荣斌、黄昱梅)

【1】【2】

(责编:黄昱梅、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