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内务工流陆续返程 提醒勿带酒精进站

2020年02月16日10:08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广西区内务工流陆续返程 提醒勿带酒精进站

1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全国各地企业复工复产,广西区内务工流陆续返程,15日全局始发旅客列车100列。

据数据显示,2月14日南宁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4.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农历)减少33.2万人,降幅88.2%。15日全局始发旅客列车100列。

随着全国各地企业复工复产,广西区内务工流陆续返程。疫情期间,针对是否能够携带酒精、消毒液进站乘车等旅客关心的问题,铁路部门表示,酒精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84消毒液属于有腐蚀性危险品,均禁止携带进站。但旅客可随身携带消毒湿巾。此外,倒在分装瓶中,无法辨认成分的酒精、消毒液均不可携带进站乘车。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为了您与其他旅客的安全,请勿携带违禁品进站,疫情期间坚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洗手;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等工作,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记者黎兆齐 通讯员宋斯丽)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