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年02月15日22: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贵港2月15日电 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总工会对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开展慰问活动。

共青团港北区委组织“红马甲”青年突击队,自发为城区40多个守护点、200多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口罩和热汤圆。

港北区交通局多次为贵隆高速庆丰出口及中里六台检测站点工作人员送去帐篷、反光衣、消毒酒精及口罩等物资,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港北区认真落实防控疫情相关工作精神,通过激励、慰问和送温暖等多种方式,关心关爱一线防控人员,凝聚起抗击疫情“我来参与”坚强力量。

该区优先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所需的口罩、防护服、测温仪、消毒用品等物资,妥善解决就餐、御寒、值夜、交通等联防联控后勤保障,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传递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出台《关于注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十条措施》,从考察政治担当、纪录实绩档案、提拔重用干部干部等十个方面发力,激励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将上级下拨的党费3万元、区本级划拨的党费37万元,按每个乡镇(街道)分配3—5万元的标准,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支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王勇 陆宏夏 陆东红)

(责编:王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