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马山县百龙滩镇勉圩村新村屯青年自发筹款购买冬瓜支援武汉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15日16:06

马山县百龙滩镇勉圩村新村屯青年团自发筹款购买64000斤冬瓜驰援武汉。黄慧玲摄
马山县百龙滩镇勉圩村新村屯青年团自发筹款购买64000斤冬瓜驰援武汉。黄慧玲摄

人民网马山2月15日电 近期,马山县百龙滩镇勉圩村新村屯青年自发筹款11万元购买30多吨爱心冬瓜支援武汉。

马山县百龙滩镇勉圩村新村屯青年团非常关心武汉人民的生活和疫情动态,总想为武汉做点事。正月初二,大家合议,决定在全村发起募捐倡议,购买物资支援武汉。

据悉,团里有140多人,主要由村里的青壮年组成,平时大家主要为本屯的公共事业出钱出力。当知道武汉需要援助后,全屯青年团自发筹款购买32吨冬瓜驰援武汉,为武汉加油。

据了解,这次百龙滩镇勉圩村新村屯青年团总共筹集到11万元采购36.5吨爱心冬瓜,除了将32吨冬瓜驰援武汉,还将3吨冬瓜支援都安,1.5吨冬瓜捐赠给金钗镇防疫一线。(黄慧玲、韦舜、刘佳)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