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咸兴:要以首办负责制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查看原图】
唐咸兴主持召开金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会议。韦舜摄
唐咸兴主持召开金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会议。韦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14日18:11

人民网马山2月14日电 2月13日,马山县召开金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做好金钗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中共马山县委书记唐咸兴在会上强调,要以首办负责制,各组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及人员近日来金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部署下一步工作。

唐咸兴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知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以首办负责制和小组负责制,把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发挥效应。要优先保证防疫物资、防疫力量、防疫资源投入到一线。要对重点区域开展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各小组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部门及各工作组的协调联动,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冲锋在前,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与会其他县领导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韦舜、刘佳)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