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银行为广西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提供金融“供给包”

2020年02月14日16: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2月14日电 2月12日,广西第三批赴湖北(十堰)抗疫医疗队在南宁市集结完毕,74名由广西多家医院抽调的最美“逆行者”乘坐包机出征湖北,变白衣为战袍,化己身为利剑,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在得知广西第三批赴湖北(十堰市)抗疫医疗队即将启程,广西北部湾银行及时发出《致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员的一封信》,在向“最美逆行者”表达金融人敬意的同时,还为医疗队员专门量身定做金融服务“补给包”,包括且不限于住房按揭贷款优惠利率、信用卡分期优惠、特殊信用额度审批等,尽力解决每位医疗队员的“金融后顾之忧”。

2月12日上午,广西北部湾银行派专人来到广西赴湖北(十堰)抗疫医疗队集结地,将《致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员的一封信》送到每一位医疗队员手中,及时为队员讲解近期中央、自治区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具体举措,得到了在场医疗队员的好评。

据悉,广西北部湾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早在1月30日就通过广西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其中100万元专门用于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是全国首家以实际行动致敬援鄂抗疫医疗队的银行,广西第一家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银行机构。(伍迁、聂宇祺)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