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复工核验小组对复工企业进行核验

2020年02月13日20: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南2月13日电 2月11日,由平南县工信局、卫健局、应急局等多家单位联合组成的复工核验小组分别到广西桂山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广西华洋矿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核验。

每到一个企业,核验小组都详细询问企业复工人数、人员安排和生产原材料库存等情况,并检查了企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等,要求企业一定要严把疫情防控关,严格做好工人上下班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确保工人健康安全生产。

笔者了解到,核验的企业都制定了疫情开工指南,从员工往返程、防疫、办公、隔离等做出细致安排,也都为员工们采购好了口罩、消毒剂、防护服等各类防疫物资。开工后,物品消毒、测体温、消毒通道等措施全部到位,保障人员开工安全。

平南县工信局副局长周志辉表示,该局要求复工的有关企业进行现场审核,下一步将对需要恢复生产的企业按照上级的有关文件要求做好相关的工作,争取平南工业企业能够尽快的复工复产,为平南的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卓谕 雷蕾 王勇)

(责编:王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