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中学捐赠物资助力凤梧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13日11: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月11日,平果中学47班向平果县凤梧镇捐赠价值6000元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帮助该镇抗击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在收到平果县红十字会发起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社会捐赠倡议书后,平果中学47班全体师生立刻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筹集得6000元的爱心款,并将该资金用于采购生产生活必需品,送往凤梧镇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平果中学负责人向笔者说:“疫情发生后,很多的基层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投身抗击疫情最前线,我们捐赠一些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有关工作者提供支援。”

据了解,平果县凤梧镇设立了19支联防联控队伍,涉及镇干部、18个村共计435人,实行24小时值班,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在各疫情防控检测点,各组员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做好车辆检查、登记、管控等工作。此次捐赠物资的送达,使得目前防疫物资不足的困境得以缓解。(周雨乐、黄淑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