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兴安供电局全面做好抗疫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15:3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文洪灵摄
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文洪灵摄

人民网兴安2月12日电 在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担当,第一时间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

面对疫情,兴安供电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各类场所防疫消毒,给员工发放口罩、消毒液,做好保电、抢修、服务人员的个人防护安全,每天对食堂、楼道、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以及供电所抢修维护、营业厅等重点场所、车辆进行消毒;同时认真组织对春节前后外出尤其是来往湖北和接触武汉人员进行排查和重点管控,加强重点人群隔离观察和分类管控,第一时间掌握所有员工的防疫信息,并每天更新统计全局员工健康状况。

为做好疫情防治期间供电保障服务,兴安供电局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疫情防控部署情况,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控疫情做好电力供应保障。(文洪灵 王勇)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