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爱心社党支部开展慰问防疫一线活动

2020年02月11日10: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荔浦爱心社党员为抗疫一线同志送去慰问品。黄仲平摄

人民网荔浦2月11日电 2月8日,广西荔浦市爱心社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党旗领航,同心战‘疫’,元宵佳节我们同在”慰问活动,20多名志愿者组成6个志愿服务队分别到荔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6个疫情防控监测点开展慰问活动。

荔浦爱心社党员志愿者给疫情防控一线同志递上热汤圆。黄仲平摄

爱心社党支部提前组织党员骨干与每个监测点负责同志沟通,掌握各监测点的实际需求,为24小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送去了火盆、机制碳、电磁炉、微波炉、纸巾等暖心物品,以及牛奶、面包、水果等食品,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甜甜的热汤圆,将节日的问候与温暖送到防疫一线同志们的心中。

荔浦爱心社党支部为疫情防控监测点送去必要物资。韦虹羽摄

据悉,荔浦爱心社党支部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泛汇聚社会爱心力量,活动前通过多方渠道筹集到总计12910元的善款和物资用于此次慰问,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度过了一个特殊而又难忘的元宵节。(黄仲平、韦虹羽、李敏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