禤俊卿到六里分场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6:37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原标题:禤俊卿到六里分场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年2月5日,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到六里分场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

禤俊卿详细询问了分场职工春节期间的去向及返程时间,分场对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和农民工的返工时间,他提出四点防控工作要求:一是做好职工和农民工返程的登记管理,登记好职工和农民工的返程线路和身体状况;二是做好外来人员进入分场的登记管理,对外来人员进入分场必须登记造册,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必须立即报告;三是做好环境卫生的清理和消毒工作,分场的办公区、公共场所、职工宿舍区楼道等要保持清洁干净,并每天进行消毒。四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要求值班人员以及分场居住的职工及家属进出分场要佩戴口罩,分场职工的家禽必须圈养,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必须保持警惕和清醒认识,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骆栋卿)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