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湘云到中心苗圃指导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6:36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原标题:陆湘云到中心苗圃指导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陆湘云书记(右二)听取中心苗圃的疫情防护工作汇报。

2020年2月4日,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到中心苗圃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陆湘云书记(右一)查看育苗区域的消毒工作。

陆湘云听取了中心苗圃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人为本,把生命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二是要加强购苗客户和工人等进出人员的管理,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造册,一旦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上报;三是要加强育苗区域和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四是值班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措施,佩戴口罩、经常洗手并与客户保持安全距离;五是要做好职工及家属的疫情防范宣传工作,要求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韦秋莉)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