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谅山市向崇左市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1日16:51  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原标题:越南谅山市向崇左市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月10日,崇左市有关部门接收国际友好城市——越南谅山省谅山市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崇左市收到的首批来自国际友好城市捐赠的物资。

据了解,此次受赠的物资共75件,包括口罩、手套、杀菌洗手液、肥皂、酒精、生理盐水、红外线温度计等当前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本次接收的物资已于当日抵达崇左,并由崇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用于崇左市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崇左市与越南谅山省谅山市于2013年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6年多来,两市加强官方和民间的互访,增进了两市人民的友谊,深化了经贸、旅游、文化、科技、农业各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双方的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得到了全面深入的发展。此次捐赠,将有利于增进崇左市和谅山市的传统情谊,深化双方友好情谊,体现了两市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为双方加强务实合作、深化友好互信注入新的动力。

崇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劳宁军,谅山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农碧叶出席捐赠交接仪式。(记者 甘忠瑶)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