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录春到平南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1:17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何录春到平南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贵港市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录春到平南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自治区和贵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录春首先来到平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何录春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立下愚公移山之志,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用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

  随后,何录春来到平南县平南街道月亮湾小区封闭式隔离区、平南县官城镇官东村封闭式隔离区,看望慰问值守的一线人员,了解重点人群的排查管理和服务工作。何录春要求,要加强保障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和监测隔离,积极主动关心隔离区群众的生活,疏解情绪压力;要按规程强化隔离措施,加强消毒,防止疫情向外扩散;要密切跟踪、分析疫情防控形势,迅速行动、坚定有力做好各项工作;要重点抓好统筹,把救治资源和防护资源集中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满足一线防控工作需要。广大一线人员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强化保护措施,切实保护好自身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

  贵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林东,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陪同检查指导。(记者 陆小洁)

(责编:张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