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广西时刻系列报道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团青年吹响战“疫”攻坚号角

2020年02月10日23: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港股份成立“党团战疫青年突击队”。北港股份供图
北港股份成立“党团战疫青年突击队”。北港股份供图

人民网南宁2月10日电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北部湾港集团下属北港股份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优势,把组织的“牵引力”转化为职工群众的“内生力”,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原动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运行实际,成立“党团战疫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力量,戮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港股份党团战疫青年突击队”倡议书发出不到一个小时,北港股份机关总部生产业务部等部门各党团青年踊跃报名参加。突击队主要由生产业务部调度中心值班调度员和目前在邕的同志组成,队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决服从组织调度和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期间,想方设法采购防护用品并及时分发到在岗人员手中,突击队里的值班调度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认真做好班前体温测量和戴好口罩等做好个人防护,坚守岗位,确保码头生产调度“不断不乱”。

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团青年合力作用,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工作,通过在公司办公场所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和张贴宣传画报等方式宣传防治知识、筹备好防护用品,做好机关返岗复工前的各项防疫宣传教育和防护准备,引导员工科学认识、理性判断、合理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坚决吹响青年战“疫”攻坚号角,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传播正能量和贡献青春力量。(刘璇、周业乐、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