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15万元物资 巴马旅游行业协会支援防疫一线

【查看原图】
捐赠现场。张玉摄
捐赠现场。张玉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10日15:25

人民网巴马2月10日电 2月5日下午,巴马旅游行业协会通过多方面众筹,为河池市巴马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158000元的生活物资。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巴马的旅游企业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多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捐赠现场,到处都是“旅游人”搬送物资的忙碌身影,彰显了“旅游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援驰,我们巴马旅游行业协会也动员了所有的资源,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我们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巴马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韦永善说道。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是送往各村级卡口检查点。卡口执勤条件艰苦,防护措施、保暖、吃住等都是执勤过程中最难解决的问题。巴马旅游行业协会也呼吁更多的旅游企业、人士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公益行列,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汇聚的爱心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韦求容、张玉、刘佳)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