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下拨39.9万元党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0日14: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紧急下拨39.9万元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都安县委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急党员群众之所急,下拨这笔党费包括了中组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河池市委组织部下拨的10.2万元,县委组织部再从县管党费中划拨29.7万元,支持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党费直接下拨到该县21个党(工)委253个行政村(社区),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以及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用于购买体温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组织部明确党费专款专用,各基层党组织尽快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解决实际困难,严格按照党费使用的有关规定,做到专款专项使用。(韦炳旺 李秋燏 李敏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