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敬“战士” 齐心抗疫情

2020年02月09日10: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宁明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宁明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今年的元宵与往年很不一样,有一群人从新春开始就一直坚守在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无法与家人团聚过节。2月8日,宁明县党委政府为奋战在一线的值勤人员送上汤圆,送去关爱和温暖。

此时站了一宿的值班人员此时终于可以安心的坐下来,品尝上一口热气腾腾的汤圆了。因为任务的需要,不同部门、单位的他们,相互配合奋战在一线,吃着象征团圆的汤圆,他们此刻更像是家人一般。

在防疫卡口现场的每条车道里,防控工作人员在最前端值守,对进入车道的车辆进行分流和身份证查验;卫生防疫值班人员则在忙碌地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一切都在有序进行中。元宵佳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因为抗击疫情的需要,值班人员不能与家人团聚,仍然在一线的各个岗位努力拼搏奋斗,为打好防疫阻击战,值班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筑牢防疫壁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姜涛、陈怡、庞冠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