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为抗疫一线的2696名医务人员购买保险

2020年02月06日10: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有了这份人身意外保险,我们心里更踏实,也更尽心尽力、心无旁骛地为病人服务。”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博白县人民医院医生彭瑜说。

为消除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面临的风险,让医护人员安心、安全地为病患服务,博白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商会议研究决定,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购买1份或2份人身意外保险,保费200元/人,保障金额20万元/人,所需经费从财政列支。

据了解,全县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2696名,目前已帮助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其中为博白县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病区80名医务人员各购买保险2份,共计3.2万元;为其它抗疫一线2616名医务人员购买保险1份,共计52.32万元,总共购买2776份保险,共55.52万元。(庞革平、叶子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