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紧急划拨9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5日11:55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紧急划拨9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及时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从中央、自治区下拨和代市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9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县(市、区)及市直各有关党(工)委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党费下拨要向疫情严重的地方倾斜,确保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用出好的效果,产生好的效益。(记者 陆小青 通讯员 黎柱良)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