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疫情期间上门服务纪实

2020年02月05日15: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2月5日电 2月3日下午,中国光大银行南宁星光支行客户经理覃俐俐接到客户李女士(化名)的咨询电话,李女士称自己在使用网上银行转账时,其储蓄卡输错三次密码已被锁定,十分焦急。

当得知储蓄卡被锁定需持卡人本人亲自到网点柜台办理解锁后,李女士更是为难地表示,自己刚经历了一场大手术,身体孱弱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但是自己经营的医疗器械设备企业正在紧急为广西人民医院采购医疗设备,用来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不巧在转款给供应商时输错了密码,被锁卡了。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覃俐俐立刻将客户需求汇报分行,分行领导非常重视,当即统筹了相关部门积极响应,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优化业务流程、协调办公机具,并针对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贴心准备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品,在保障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高效解决客户难题。

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员工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2月4日中午,光大银行南宁星光支行行长陈诚带领柜台经理张永佳、客户经理覃俐俐及黎子洋4人组成党团服务先锋队赶赴李女士家中。在进门前,队员们佩戴手套,认真互检了口罩、体温,并现场将机具进行消毒后,才进入客户家中。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卡片解锁和转账业务办理得十分顺利。当看到救急抗疫的款项成功支付给供应商后,李女士的心里终于踏实了。“患难时刻见真情,光大银行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主动上门快速帮我们解决问题,我很感动,以后我个人及公司的业务都在你们光大办!”李女士对分行的服务赞不绝口。(吴霞、朱晓玲)

(责编:朱晓玲、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