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企业家捐赠爱心米线支援武汉

2020年02月05日12:48  
 

1月30日,全国妇联、中国女医师协会向全国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致以慰问,向在抗疫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全国妇联执委、全国“三八”红旗手、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亚仙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向武汉慈善总会捐赠神冠集团著名品牌产品——神仙砵米线1000箱,价值近45万元,将温暖送给奋战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抗疫工作。

1月30日下午,在神冠集团的生产厂区内,员工们正在紧张打包装,1000箱神仙砵米线产品装上开往武汉的卡车,送给奋战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抗疫工作。

神冠集团总裁助理朱泽刚介绍,这次主要是把自热米线送给战斗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捐献的是1000箱米线,数量28000多盒。这批货物已经装车起运,1月31日下午运抵武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日夜奋斗在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此,神冠集团党委带领党员和基层员工上下一心,主动行动起来,春节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投入生产,完成1000箱米线的生产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

来源:广西妇联网信中心综合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