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玉州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同舟共济2天捐善款超100万元

2020年02月04日08: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现在全国、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都奋斗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我们两新组织的党员和企业家们也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力量!”2月3日,广西科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丘添,将公司党支部和文化广场商圈综合党委的党员企业家们共同捐献的3516.8元善款转账给玉林市红十字会。

玉州区民营企业家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玉林·云天学府供图

中阳家政理财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集团工会和玉林市文化广场商圈妇女联合会共同捐款1.78万元。王燕摄

新博医院党支部为江滨社区捐赠医疗防护物资。江滨社区供图

自2月1日以来,玉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工商联,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向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发出了认真遵循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指示精神的号召,同时号召全区两新组织党员和从业人员纷纷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的倡议。

广西云天慈善基金会、玉林·云天学府捐款50万元;玉林市富英制革有限公司党支部捐款12.6万元;广西远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捐款10万元;宏进农批民众商会捐款2.37万元;乐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中阳家政理财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集团工会和玉林市文化广场商圈妇女联合会共同捐款1.78万元;玉林市健正药业党支部、玉林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玉林美年健康体检中心党支部、新博医院党支部、大参林药业共捐赠口罩1万多个和温度计近2000支……连日来,在玉州区两新组织领域中,善行若水多义举、大爱无疆溢真情、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感人画面时时随处可见。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出谋划策、捐资出力,这些义举都是两新组织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大家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玉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银辉掷地有声地说。

广西科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丘添在微信群里发出捐款号召。丘添供图

广西科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丘添在微信群里发出捐款号召。丘添供图

广西科鲜蔬菜配送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文化广场商圈综合党委的党员企业家为玉林市红十字会捐款3516.8元。丘添供图

玉林美年健康体检中心党支部分批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玉州区党员干部群众捐赠口罩。肖文斌摄

目前,玉州区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先后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善款超100多万元以及防控物资50多批次价值近10万元,全区613家两新组织党组织和2583名两新组织党员以及2万多名两新组织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服务居民群众超3万人次。(周桂受 朱汝春 谭江波

(责编:谭江波、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