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县两新组织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4日17: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兴业县两新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兴业县两新组织供图

人民网兴业2月4日电(沈泉池) 近日来,兴业县两新组织党组织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坚持党旗引领,党群联动,鼓励动员全县289个两新组织党组织、1089名两新组织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园区企业防疫防控意识,提前关注外来员工节后返兴工作,建立外来人员单位申报制度,主动登记信息,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兴业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积极开展“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防疫情”活动,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捐款捐物等方式,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带动广大爱心人士,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在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带动下,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的热情高涨,各项物资也正源源不断的送至疫情防控第一线。

(责编:沈泉池、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