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县两新组织开展“战疫”暖心捐赠活动

2020年02月04日16: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爱心个体户钟女士向全州县红十字会捐赠口罩。李明伟摄

人民网全州2月4日电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广西全州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全体干部积极呼吁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发挥组织优势、展现组织担当、做出组织贡献,发布“党旗领航 两新战‘疫’”倡议书,号召全县两新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日前,全州镇商会党支部、东舜集团、“小个专”爱心店主、全州籍非公企业家等纷纷向全州县各单位捐献口罩等物资近三万余只,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全州镇商会党支部,购置3000个医用口罩捐赠给全州县定点接待湖北籍客人和武汉返乡人员的指定酒店和下乡防控疫情的政府一线工作人员。

东舜集团想方设法购置3000个医用口罩捐赠给城市管理监督局系统的城管大队、环卫所、园林所、路灯所、垃圾处理场的一线职工,这些职工都是奋战在环卫一线、城管一线,接触人员较为复杂,人员密集,此次捐赠解决了其口罩紧缺的难题。

全州籍非公企业家张永看见“党旗领航 两新战‘疫’”倡议书后,从上海公司调配近两万余个口罩,捐赠给城西派出所和前进社区。

在捐赠行动中,有一批五十余个N95口罩的捐献显得较为特别,这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钟女士捐献给全州县红十字会的,她表示当时有好几个医护人员到她店里买口罩,觉得医护人员那里急需口罩,作为“小个专”的一员,自己在家也有些坐不住了,希望能够助力全州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州县两新组织党组织、爱心企业家、“小个专”门店负责人以实际行动献上爱心。(沈泉池、李明伟)

(责编:沈泉池、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