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广西时刻系列报道

广西上思:为奔赴抗击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点赞

【查看原图】
合影。上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合影。上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02日20:55

人民网上思2月2日电 1月31日,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首批10位医护人员身负责任使命,奔赴防城港市港口防疫一线,投身战“疫”最前沿。

当了解到防城港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线医务人员严重缺乏,上思县的医务工作者,包括上思县人民医院、上思县妇幼保健院、上思县南屏乡卫生院、上思县平福乡卫生院、上思县那琴乡卫生院、上思县公正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纷纷递交“请战书”,要求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前线工作。

当天早上,简单的出征宣誓后,10名医护人员集中乘车出发前港口区。出征的医护人员携带了一到两周用量的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尽量减少港口当地的物资供应压力。

上思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叮嘱队员们,要发扬上思医护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尽可能的去帮助同行、帮助患者。“不要怕,冲吧!上思县各族人民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彭远贺 何俊飞 韦世仙 刘继亮)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