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港南区捐赠医用口罩和各种消毒药水

2020年01月31日20: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捐赠物资。刘志宁摄
捐赠物资。刘志宁摄

人民网贵港1月31日电 为支持港南区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阻击战,1月29日下午,贵港市俏妮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向贵港市港南区捐赠一批医护用品。

截至目前,港南辖区范围内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但是港南区仍面临着医疗物资紧缺,特别是防护设备紧缺等困难。贵港市俏妮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在这紧要关头,充分发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到港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争中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积极重要作用。

据了解,这批物资是目前贵港市内接收的首批企业捐赠的医护物资,包括2万只医用口罩、各种消毒药水等,总价值人民币10万多元,将由港南区统一调配到最急需的地方以阻击疫情。(王勇 刘志宁)

(责编:王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