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公安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文艺下乡活动

2020年01月22日13: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干警们的精彩演出。王晓辰摄
干警们的精彩演出。王晓辰摄

随着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日渐浓厚,1月21日,广西平乐县公安局“向人民报告”——2020年春节送文艺下乡活动走进平乐县二塘镇,给广大群众送上由县公安局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同时还组织书法爱好者给群众义务书写春联,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上午10时,由公安局帅气的小伙子们演唱的《渴望光荣》拉开了送文艺下乡活动序幕。表演中,小伙子们铿锵有力的战术动作、雄浑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平乐县公安民警坚守为民初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终结诈骗》将常见的诈骗案例融入小品中,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向广大群众展示,让观众在享受艺术的同时受到反诈宣传教育,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艺表演结束后,公安书法爱好者们一字排开,接春联、接福字的群众络绎不绝。民警们满怀新年的喜悦和祝福,在红宣纸上挥毫泼墨,一个个大红“福”字遒劲有力,一句句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当一幅幅饱含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送到每一位群众手上时,人人都感受到了浓浓年味,捧着这些墨香四溢的春联,个个赞不绝口。

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活动持续4个多小时,共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300余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王学秋)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