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召开国有资产租赁项目专项巡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2020年01月21日17:10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原标题:高峰召开国有资产租赁项目专项巡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15日,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副场长周以林组织办公室、计财科、产业科、租赁办等相关科室及龙祥物业公司共20人召开国有资产租赁项目专项巡查整改工作布置会。会议讨论了《高峰林场国有资产租赁项目专项巡查整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莫凡指出,在全场范围内开展国有资产租赁项目专项巡查整改工作,旨在加强国有林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租赁行为,确保租赁行为合法合规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莫凡要求,一是要做好专项巡查整改的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的精神,积极相互配合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二是要对全场的租赁项目及管理制度进行梳理排查,认真查找在台账记录、出租手续、租金收缴、出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逐一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实施整改,规范出租手续,完善台账记录等。四是要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总结、汲取教训,进一步完善租赁管理制度,规范租赁项目管理。五是加强监督指导,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推进不力、办事拖拉、责任心不强的部门及人员要进行问责。莫凡强调,要举全场之力打一场租赁项目专项整治攻坚战,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严肃认真的抓好林场国有资产租赁项目存在问题的整改,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目前,各相关部门正在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收集材料,完善工作方案,力求达到整治效果。(文:朱俊霖 图:农丽洁)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