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横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0日08:39  来源:横县税务局
 
原标题:2020年横县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1月14日上午,横县税务局召开了2020年横县税务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区、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该局2019年税务工作,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县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奋力拼搏,税收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强化从严治党,干事创业合力得到了进一步凝聚。二是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人改革获得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三是严格依法依规征收税费,组织收入实现了量质兼优。四是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税收营商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五是不断强化税收征管和风险应对,税收法治得到进一步加强。六是严管善待做好人事教育工作,干部队伍“四合”得到进一步深化。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决战扶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会议强调,2020年全县税务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区局、市局和横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区局“减税降费巩固年、营商环境突破年、队伍素质提升年”三大行动,和市局“按照‘强治理、提质效,强首府、提站位,优服务、促发展,优班子、促融合’的‘两强两优’总体思路,围绕‘一条主线’、提升‘四个度’、抓好‘八项工作’的重要部署,围绕“稳中求进,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横县税务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总体思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努力实现组织收入量质兼优,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税收治理能力,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发展能力,持续深化干部队伍“四合”,高质量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和建设美丽幸福新横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卢信党)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