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斌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7:28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1月16日-17日,田林县委书记彭斌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何淇洸、谢君稳陪同慰问。

在县人武部慰问时,彭斌对县人武部一直以来支持田林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县人武部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发展,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做新贡献。同时,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等,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为县委书记彭斌到人武部慰问官兵

彭斌在蒙俊新、廖盛磊两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时,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田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县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同时要保重身体,与全县人民一道共享发展成果。

图为县委书记彭斌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周作安、盘四等贫困党员家中,彭斌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等。彭斌希望困难党员能够树立信心,克服当前的困难,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脱贫致富;要重视子女教育,再穷也不能穷教育,要让孩子接受公平的教育,通过教育掌握知识、改变命运、建设家乡;要感党恩,知奋进,不等不靠搞发展,一心一意谋致富,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努力。彭斌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对困难党员多倾注关爱之情,多问候、关心他们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力所能及的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赵文朝 甘盛宏)

图为县委书记彭斌慰问贫困党员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