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召开2020年度选调生座谈会

2020年01月20日17:27  来源:田林县组织部
 

1月4日,田林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选调生座谈会。田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剑辉指出,县委组织召开选调生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听听大家工作中的体会和感受,了解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难处,为大家加油鼓劲;是为了给大家的成长打一剂“强心针”、思想套上“紧箍咒”,激发大家的工作激情、端正工作态度,使大家在基层选调之路上更加坚定、更有目标。

选调生队伍是田林县年轻干部队伍重要的组成部分。黄剑辉要求,田林县各级选调生们要善于学习,向同事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工作实践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处理各项事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勤于思考,思考身边优秀的同志他们为人处世的道理,不断汲取他们身上的优点,完善自身的不足,始终做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人、做一个严谨务实的人、做一个善于成事善于谋事的人、做一个品行良好有责任感的人。

黄剑辉表示,看到有这么多年轻优秀的选调生奋战在田林这片热土,这预示着田林的未来大有希望,田林的各项事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他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立足基层,扎根基层,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

座谈会上,部分选调生就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黄露、李强)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