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军到崔家乡、湘漓镇开展2019年度县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1:06  
 

1月10日下午,兴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军到崔家乡、湘漓镇开展2019年度县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活动。

张永军一行人分别走访了崔家乡县人大代表崔华平、蒋继发和湘漓镇县人大代表张燕良、李广云、李和之,征求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分别从基础设施、农民社会保障、农村综合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永军希望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代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关心关注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进行调研,把好议案和建议带到人代会上来,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动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更好地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为促进兴安县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张永军还走访慰问了湘漓镇义和村委干部和贫困户杨柳明、李雄军。

来源: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