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妇联到兴安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0年01月20日10:58  来源:广西新闻网
 

调研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文琼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1月15日,自治区妇联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调研座谈会在兴安县召开。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伍艳娟,组联部部长、二级巡视员潘艳,桂林市妇联主席徐熔,副主席李彬棠,组织部部长谢正云,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县委副书记黄小桂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伍艳娟通报了兴安县妇联荣获自治区妇联“集体二等功”荣誉,充分肯定了该县妇联近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伍艳娟指出要不拘一格建妇联,充分发挥 “联”的优势,带领妇女同胞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妇联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和阵地建设,创造特色亮点,打造出品牌;把环保妈妈、桂姐姐宣讲团等工作结合起来,亮出妇联组织标识、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先进典型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建功立业,凸显改革成效。要求兴安县妇联要总结好兴安经验,在全区推广并可复制。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感谢自治区妇联对兴安县妇联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希望兴安县妇联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业,发挥妇女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会议期间,伍艳娟一行深入兴安县工业园区灵通果业、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民兴村镇银行、兴安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兴安镇福在村委、华江瑶族乡小河村委及严关镇马头山巾帼示范基地等地进行调研。(通讯员杨长波 文琼)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