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黄姚”2020年广西原创歌曲春晚在黄姚古镇录制

2020年01月19日16: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昭平1月19日电 近日,“春到黄姚”2020年广西原创歌曲春晚暨文化进万家黄姚行在昭平县黄姚古镇钱兴广场录制。节目将在2020年大年初二广西卫视21:20首播。

晚会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吸引了周边众多群众前来观看。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与观众手中挥舞的荧光棒交相辉映,与古镇迷人梦幻的夜色相得益彰。演出富有创意和特色,贴近生活和群众,节目精致高水准,给大家献上了一场诚意十足的视听盛宴。

晚会以《且坐吃茶》《梦里黄姚》《古镇的月亮》等17首广西原创歌曲演唱作为节目主体,由喜庆热闹的歌舞《流水欢歌迎客来》开篇,分为第一篇章《千年岁月 古镇黄姚》,第二篇章《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以悠扬婉转的歌曲《夜黄姚》作为尾声。优美动听的歌曲配合舞蹈、情景表演以及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风情表演,展现了黄姚的古韵新貌、贺州的民族风情,抒发了浓浓的乡情、亲情、友情和家国情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郑舟娟 玉桂贤)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