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凤凰岭大桥项目部21余名农民工坐上“返乡直通车”

【查看原图】
大桥项目部“关爱农民工,返乡直通车”活动现场。杨志强摄
大桥项目部“关爱农民工,返乡直通车”活动现场。杨志强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9日10:50

人民网柳州1月19日电 2020年春节将至,每年过年回家“一票难求”的困境让很多农民工焦虑又无奈,为了保证现场每一位工人顺利返乡,与家人团圆,1月19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柳州凤凰岭大桥项目部特别开启“关爱农民工,返乡直通车”活动,包车助农民工温暖返乡。

在现场,来自河南新乡的农民工张师傅,激动地说:“为了省钱,原本都不打算回家了,没想到项目部包车送我们,真是太感动,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上午7时,大客车准时出现在项目部,21余名农民工全部在项目部集合,高高兴兴排着队陆续上车,坐上回家大巴的农民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柳州凤凰岭大桥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即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持续推进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四季送关怀、节日送慰问等活动,体现企业人文关怀,想农民工所想,急农民工所急,积极想办法帮助解决农民工的实际困难,此次“关爱农民工,返乡直通车”活动,旨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展理念, 彰显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传播对农民工兄弟的关爱和温暖,为公司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品牌。(杨志强 李群)

 

分享到: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