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司法局参加2020年梧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20年01月19日17:15  
 
活动现场。梧州市司法局供图
活动现场。梧州市司法局供图

1月15日上午,由梧州市委宣传部牵头,梧州市教育局、梧州市司法局、梧州市文广体旅局、梧州市卫健委等单位联合到岑溪市大业镇开展2020年梧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的科技文化卫生以及实在的法律服务吸引了大量群众。

梧州市司法局组织律师、法律援助和普法工作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宪法、扫黑除恶、农民工权利保护、控辍保学、法律援助等普法小册子,广泛宣传我市新实施的《梧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并向基层群众发放普法环保袋、小扇子等法治宣传资料,律师们还现场为民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来询群众的法律疑问。贴心惠民的法律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放发普法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20余人次。(高宇)

来源:梧州市司法局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