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歌舞慰问演出进警营

2020年01月19日18: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民族歌舞串烧。李仁毅摄

人民网崇左1月19日电 近日,宁明县花山民族歌舞团文艺小分队走进宁明边境管理大队开展慰问演出活动,给基层一线民警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

1月13日下午,慰问演出在舞蹈《赞赞新时代》拉开序幕,随后,女声独唱《伪装》、现代舞《芒种》、快板《扫黑除恶保平安》、民族歌舞串烧、魔术表演等等节目轮番上演,期间,宁明边境管理大队民警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二人唱《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和乐队组合吉他弹唱《曾经的你》,将演出一步步推向高潮。最后,演出以舞蹈《中国进入新时代》完美谢幕。

快板《扫黑除恶保平安》。李仁毅摄

此次慰问演出,虽没有宏大的演出舞台,没有华美的服装,有的只是歌声笑声阵阵,让现场的基层民警享受了一场文艺大餐,同时慰问演出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激发了基层民警扎根边境,忠诚履职,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的强烈责任感和荣誉感,让民警在紧张的训练和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李仁毅 饶友江)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