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公安举办2019年度“向人民报告”会活动

2020年01月18日16: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报告会现场的精彩演出。陈俊军摄
报告会现场的精彩演出。陈俊军摄

人民网平乐1月18日电 山水无言,忠诚写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平乐公安用忠诚书写了一份精彩答卷。1月16日,广西平乐县公安局在县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度“向人民报告”会。

当天,平乐县四家班子领导及各乡镇三家班子主要领导、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各乡镇街委(社区)、行政村支书、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公安局民警、职工、辅警及家属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019年,平乐县公安局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这一总目标,以党建为引领,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忠诚履职,担当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项又一项胜利,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的安宁与幸福。

报告会在《向人民报告——平乐公安这一年》中拉开序幕,诙谐幽默的反电诈小品《终结诈骗》,展现警察昂扬风姿的集体舞《炫舞青春》,表演唱《渴望光荣》,反映警营文化建设的书法表演《书道育警 翰墨飘香》,警察制服秀《爱上藏蓝》,反映基层民警日常生活的情景剧《非诚勿扰》,反映平乐公安从白天到黑夜,从子时到亥时默默守护着全县46万人民群众安宁的《平乐公安十二时辰》,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真实再现了2019年平乐县公安局各警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担当谱写了建设平安平乐的华彩乐章。

回首2019,平乐公安忠诚担当,顽强拼搏,扎实开展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实现了重大节庆活动“安全、喜庆、零事故”工作目标!回首2019,平乐公安锐意创新、高效护航,构建全融合的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和全方位智能执法办案监督管理体系,大力推进公安改革和警务创新,建立健全新的联动警务机制,进一步提高了打击效能!回首2019,平乐公安聚焦难题、固本强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优化营商环境,路正致远,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和人民群众期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豪情昭前路,整装再出发。2020年,平乐公安将再接再厉,昂首奋进,真抓实干、保安全、护稳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王学秋)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