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东站至金湖广场开通应急定制公交

2020年01月18日09:21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今年春运期间,南宁东站将开行夜间动车组列车。为了让返家旅客到达南宁东站后能够顺利搭车离开,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中心了解到,该部门协调南宁公交集团开行临时应急定制公交路线“火车东站南—金湖广场”,开行日期为1月17日至2月11日,沿途依次停靠埌东汽车站、民族青秀路口、民族会展路口、金湖广场4个单边站点。

记者了解到,此次开通的火车东站南—金湖广场的临时应急定制公交路线,发车时间根据夜间动车的开行日期和到站时间而定。由于夜间动车不是每天发班,所以临时应急定制公交也根据具体情况来安排班次,将在列车到达时间10~15分钟后分别开行3个趟次,票价为2元。

据了解,相关部门在出站口、电梯口等明显位置设置了乘车引导牌,同时做好车辆各项安全、车厢卫生整洁工作,给旅客提供快捷、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为春运回家的旅客保驾护航。(记者廖欣)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