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组织观看意识形态工作宣传片

2020年01月17日10:58  来源: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组织观看意识形态工作宣传片

  为帮助党员干部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知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1月14日晚,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多媒体活动室观看意识形态宣传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由广西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制作,通过电视访谈的形式呈现。宣传片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继东,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研究员秦强,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媛等三位专家,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在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意识形态领域的八项工作和党的三大工作责任制,以及在广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开展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观看宣传片的学习,综保区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以及为什么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到全球化、市场化和网络化对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落在实处。(闭泉彬)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