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大坡外镇又添1个贫困村综合服务中心

2020年01月16日17: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北流1月16日电 1月13日,北流市大坡外镇分水村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古哿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使用后,新添的1个贫困村服务中心场所。

大坡外镇分水村是“十三五”贫困村,原村级办公场所只有一层楼房,规模小、场地拥挤,已不能满足现代办公、服务群众的需要。该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和文化广场建成后,极大方便了群众开展党员活动、培训活动,也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新风尚。

2018年大坡外镇采取“财政投入为主、部门积极帮扶”的办法筹措资金,获得共65多万元资金进行建设。2018年4月开始建设,2019年12月落成,服务中心包括党建、村务、信访、文化等12个功能室和便民服务大厅,形成了“一站式平台”。同时修建了4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设置篮球场、休闲娱乐区和舞台。(李洪健、钟丽容)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