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春节慰问贫困户暖人心

2020年01月16日17: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北流1月16日电 “助力脱贫攻坚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希望这次受捐助的村民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尽早实现脱贫。今后,公司将把帮扶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通过扶持产业发展、增加就业岗位等方式,帮助扶贫户实现可持续脱贫。”广西北贸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近日,广西北贸农牧有限公司到北流市北流镇九代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为32户贫困户送去了近2万元的花生油及慰问金,温暖了贫困户的心。

据了解,去年以来,北流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充分调动民营企业力量,加大村企对接力度,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先后组织桂龙翔物流、荔宝养殖、北贸农牧等一批企业参与其中,累计捐款捐物17.8万元,直接受益群众达260多户,受益人员达564人次,形成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巨大合力。(李洪健 郭建锋 林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