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雄到大平瑶族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6日16: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慰问困难残疾人苏建灶。陶胜平摄

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陶胜平摄

在黑木耳种植基地调研。陶胜平摄

人民网贺州1月16日电 1月14日,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少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苏业清、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邓表华和市林业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古那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国陪同慰问。

当天,黄少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古那村困难党员陈启新、低保贫困户邱美兰和曾维栋、残疾人黄远利和苏建灶、村两委代表陀建田,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他都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的困难是暂时的,党时刻惦记着他们,希望他们好好生活,有困难及时找政府。同时,他还叮嘱乡、村干部要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黄少雄与陪同慰问的市、区、乡领导一同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的队员们,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他在充分赞许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时,与乡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一起研究今年村集体增收及巩固脱贫成效,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村集体经济发展,把村集体经济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效基础,切实做到真脱贫,助推乡村振兴。

慰问期间,黄少雄一行还深入古那村黑木耳种植基地调研,现场解难题。(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