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开展新春服务青年月活动 温暖归家青年

2020年01月16日10: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1月16日电 为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以春节为契机,以各级团组织为纽带开展新春服务月活动,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农村青年的关心爱护变成真切的服务。

据悉,该区将通过开展“暖心易安”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帮扶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在校生提供生活、医疗、文化、娱乐、通讯、交通等各类便民利民惠民服务;通过“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建设做贡献;通过“情满旅途”进城务工青年返乡快车道行动,在广东返回广西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加油站沿途设立青年爱心服务站,为骑摩托车返乡的务工青年提供免费志愿应急救援服务;通过“青春汇爱”春节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在各乡镇(街道)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为农村留守儿童送春联、送演出、送科技、送医疗、送电影,让他们度过一个励志、温暖、祥和的春节。(蔡丽、王文娟)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