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表彰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

2020年01月16日11:23  来源:百色新闻网
 

为进一步调动全县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平果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平果县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授予覃安宁等7名民营企业家平果县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称号。

平果县委、县政府希望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平果实际,准确研判,精心谋划,精准对接,抢抓一批适合平果发展的龙头企业、优质项目,从政策里“淘宝”“挖金”,争取获得更多的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让更多项目落户平果。要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企业帮扶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制度,不断优化“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用电贵”“用工难”等突出问题,提振企业投资和发展信心,为平果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 丹)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