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基金会为儿童送防冻用品 逾3.9万名儿童受益

【查看原图】
图为乡村儿童领到冬季防冻用品。陈森源摄
图为乡村儿童领到冬季防冻用品。陈森源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6日12:50

人民网南宁1月16日电“娃娃们皲裂的手,用了护手霜后都变好了。”日前,随着贵州省丛江县加鸠镇光辉小学的328位孩子领到了卡丝慈善基金会所捐赠的护手霜、棉手套等冬季防冻用品,卡丝“健康未来·儿童冬季呵护行动”的首批物资在全国各地公益组织的积极配合下,终于赶在全国小学寒假假期前全部发放完毕。

据悉,卡丝慈善基金会已连续三年开展乡村儿童健康关爱项目。在今年的项目期,卡丝慈善基金会联合全国28省(自治区)共144家公益机构,为全国超过3.9万的乡村儿童送上冬季防冻用品,帮助孩子们减缓乃至摆脱冬季寒冷天气所带来的皮肤皲裂、冻疮肿胀等伤痛,让乡村孩子在温暖的呵护下快乐成长。

卡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宁静介绍,此次全国性公益行动中,他们还联合广西本土一线公益机构先后走进桂林市资源县车田苗族乡木厂村小学等6所广西乡村小学,为超过700名孩子送上呵护用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未来,他们期望与更多公益伙伴携手同行,持续深耕儿童服务,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据了解,卡丝慈善基金会是由广西外出发展的企业家联合成立。自2016年在广西成立以来,该基金会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聚焦乡村儿童的成长与发展,与全国超过200个公益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受益儿童已达数万人。(陈森源)

分享到:
(责编:陈燕、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