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青年暖冬公益课堂志愿服务进江南区方村小学

【查看原图】
同学们踊跃发言。宋羽之摄
同学们踊跃发言。宋羽之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1月16日16:08

人民网南宁1月16日电 1月15日,南宁青年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南宁青年暖冬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宁市江南区方村小学举行。来自南宁青年讲师团成员、镇宁村主任吴信榜向驻村教师和团员青年们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鼓励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大有所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连日来,南宁市青年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引领南宁市广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

1月15日,吴信榜一行走进南宁市江南区方村小学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来自北部湾航空的飞行员和乘务员叔叔阿姨们,通过现场讲解、模拟演示、互动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向方村小学的同学们介绍民航基础知识、旅客乘机知识、航空安全知识等。由于这是第二次来到方村小学,同学们对北部湾航空志愿者的再次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紧紧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不愿意放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在一阵阵欢笑声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也种下了一颗航空梦想的种子。同时,来自南宁荣荣大酒店的爱心志愿者还为方村小学的99名同学送来了围巾手套帽子和画笔等,为方村小学的13名驻村老师准备了保温杯。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戴上温暖的围巾,同学们为志愿者们表演了集体舞蹈《感恩的心》,并用志愿者们赠送的画笔写下对志愿者们到来的感谢。(宋羽之)

分享到: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