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启动“爱心驿站”温暖回家路

2020年01月16日17: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平安返乡,顺利出行,欢度春节,1月15日上午9时30分,博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了旺茂 “冬日暖阳”爱心驿站,并为过往返乡农民工及司机、车主、乘客开展一系列温暖回家路活动。

旺茂“爱心驿站”地处241国道、209省道以及G59呼北高速博白段交汇处。“爱心驿站”是来博白交警大队联合单位、企业为方便博白春运返乡人群专门打造的休息站,该“爱心驿站”已经启用了八年,真心为春运返乡铁骑守护“最后一公里”。

在今年1月15日“爱心驿站”启动仪式上,博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继续联合县总工会、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冬日暖阳”爱心驿站宣传服务活动,组织民警、协警、志愿者,为过往车辆驾驶人、乘客、返乡人员等提供热茶水、快餐面、八宝粥、简易维修工具箱、手机充电座、摩托车护膝等应急物品及发放宣传资料,将执法、宣传、送温暖服务融为一体。

据了解,当天共接待服务返乡务工人员400多人,温暖了广大自驾摩托车及搭车返乡务工人员的回家之路,春运爱心公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好评。(朱晓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